当前位置:

吉首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顾雪梅 黄光菊 编辑:陈纲 2018-11-16 16: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顾雪梅 黄光菊)11月14日,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扫黑除恶武汉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关于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讲话,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学习解读。

  会议指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九个月以来战绩显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围绕为期三年的工作目标,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持扫黑与打击“保护伞”同步,提出了“十个新突破”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发展阶段,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还有不足之处,如案件少,质量不高,线索移送、保护伞没有突破等问题。下一阶段要认识再提高,领导再加强,宣传再升温,尽快出台案件办理监督及内部清理机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顾雪梅 黄光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