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及时清除拦路树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洪为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6: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理前后。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洪为)11月16日6时许,G209线2280K+50M处两棵直径50厘米的腐朽水杉树拦路倒在地面上,占据部分机动车道,严重影响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吉首市公路管理局第一时间获知此状况后,立即组织路政大队及应急抢险中心人员赶赴现场,在设置警示标志,指挥过往车辆通行的同时,工作人员拿出钢锯、铁铲等工具将倒伏树木进行砍伐和清理。经过3个小时紧急抢险,彻底清除道路“拦路树”,公路路面恢复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洪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