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四季度治超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6: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胡洋)11月16日,湖南省汉寿县召开四季度治超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孙金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治超办、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常德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督查通报》、副省长陈飞在《湖南治超工作简报》作出的批示内容等,并对今年来全县治超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年前治超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孙金平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振奋精神,高度重视治超工作,深刻反思前段工作的不足;要依法严格执行,坚持处罚标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与担当精神;要明确工作目标,转变工作作风,多措并举抓整改,努力推动治超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