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卫片执法整改拆违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6: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为有效推进卫片执法整改工作,11月15至16日,湖南省汉寿县组织县国土局、城管局、公安局及相关乡镇(街道)联合开展卫片执法整改拆违行动。

  此次依法拆除的违法建筑分别位于聂家桥乡堤北村、龙阳街道张家湖社区邓家湾组,总面积6095平方米。这两处违法建筑被卫星遥感监测技术拍摄到,擅自改变耕地用途,列入整改范围。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指挥机械车辆,对违建区域内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了依法拆除。

  此次行动彰显了县政府对违法用地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整治的决心,加大了对违法用地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了违法占地、私搭乱建的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