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柿溪乡驻县城陪读家长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郑光良 张昌六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6: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郑光良 张昌六)11月15日, 湖南省辰溪县柿溪乡县城陪读家长学校首期培训班在县人大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100余名来自柿溪乡驻县城陪读的家长现场聆听了县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讲师曾秀珍作的《浅谈家庭教育孩子的方法》的讲课。县关工委、柿溪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柿溪乡在县城陪读的家长共有200多人,就读孩子在400人以上,考虑到这些家长平日分散,不便接受家长培训教育,该乡关工委决定在县城成立陪读家长学校,旨在让陪读家长就近接受家长培训教育,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家长培养和教育好下一代。

来源:红网

作者:郑光良 张昌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