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运管所开展驾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亭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7: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徐亭)为加强全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促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工作健康发展,11月14日,湖南省辰溪县运管所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驾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股长为成员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进一步落实责任。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该所于11月8日召开全县驾校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下发了《辰溪县运管所开展全县驾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通过在各驾校、训练场悬挂宣传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

  此次整治行动分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总结验收报告四个阶段,重点整治非法培训、超范围经营,训练场标牌、标志、标志线存在缺失,教练员存在吃、拿、卡、要等违规行为,严厉打击黑训练场、黑教练车、黑教练员非法经营等违法行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落实驾培机构培训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驾培机构经营行为和教练员队伍,推进驾培服务模式改革,提升培训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