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334家粘土砖厂全部完成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程 周娴 编辑:陈纲 2018-11-16 17: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运程 周娴)今年以来,永州市国土资源部门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和全市“环境整治”战役的要求,联合环保、公安、发改、财政、安监等部门,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生产和不符合国家政策的粘土砖厂。截至目前,全市14个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排查出的334家粘土砖厂,已拆除到位280家,整改转型54家,全部完成整改。

  在粘土砖厂整改工作中,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出动551人次,认真排查摸底,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616份,组成专门执法队伍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50余次,立案查处砖厂58家,处罚款、没收违法所得150多万元,移送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4起。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程 周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