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蓝山”展览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佳宝 刘和香 编辑:陈纲 2018-11-16 17: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召开“走进蓝山”展览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佳宝 刘和香)11月16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走进蓝山”展览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档案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展馆建设筹备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蓝山有着悠久而光荣的历史,有许多珍贵的历史记录值得深入挖掘,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蓝山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要展现出来;“走进蓝山”展览馆是站在全县的高度,体现整个蓝山的发展历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充分挖掘素材,保质保量建设一个高标准的展览馆。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珍惜这次机会,站在全县的高度充分展现本部门本行业的亮点和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专门抽调人员,成立班子具体负责该项工作;要多渠道挖掘本部门本行业最好的东西,多种方式展现出来。各部门各单位要互相协作,全面保障展馆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走进蓝山”展览馆展览资料现已修改第四期,今后将按上级部门提出的标准把展览资料进一步丰富完善,把展览馆建设好。

来源:红网

作者:唐佳宝 刘和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