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中医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梅 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11-16 22: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们在查阅资料并现场提问。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雪梅 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11月14-15日,湖南省永州市卫计委派遣9名专家对道县中医医院进行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并通过了该院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

  等级医院复审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再一次全面考核和检验。道县中医医院自2014年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以来,按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评审要求加强了医院的各项工作,医院成立了“二甲”复审办,多次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全院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协调配合,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全力冲刺二甲复审迎检工作。

  专家们分成6个小组,严格按照二甲医院评审标准,分别对2015-2018年三年多来医院管理、党建、临床、护理、药学、控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他们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等多种形式,从中医药服务功能、综合服务功能、党的建设等三大部分十七个章节(20项核心指标)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审。

  15日上午,专家们召开评审专家点评会,对道县中医医院的医疗质量管理、党的建设、医院文化建设、中医重点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药事管理、医院感染管理和中医护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定该院顺利通过等级复审。

  道县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这次能顺利通过等级复审,标志着医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医院将以“二甲”医院复审为契机,坚持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以中医药特色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道县副县长何智英、县卫计委主任黄金翠等出席专家点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梅 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