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余个国家来湘寻“轨道商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2018-11-17 0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作为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轨博会”)的特色活动,11月16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W2馆将连办数场“一带一路”轨道交通企业对洽会,构建起全球性轨道交通产业合作对接平台。来自西班牙、法国、立陶宛、斯里兰卡、白俄罗斯、乌拉圭、埃及等20余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国外政要和商务代表参与对洽,来自俄罗斯、印度、蒙古、德国、英国、土耳其、波兰、立陶宛、尼泊尔等多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商也纷纷前来对洽会“寻商机”。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和深入实施,中国轨道交通产业“走出去”的步履铿锵,高歌猛进,并逐渐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世界互联互通和国际产能合作、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名片”。作为轨道交通领域的“资优生”,湖南省轨道交通企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交付价格,逐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形成规模效应。

  此外,本届轨博会还首次创新性地设置了交通与物流技术装备展区。展示范围将包括交通物流装备技术与产品,交通运输装备、工具及配件,物流仓储和搬运设备,物流信息及控制系统,交通物流服务及供应链等。

  位于长沙经开区的高峰国际市场集群此次有近30家重卡及重卡汽配商家组团参展,切实展现了物流装备制造及流通领域的“湖湘力量”。高峰国际市场集群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商家组团参加轨博会,也是看重展会的口碑与影响力,希望借助轨博会助推湖南的交通物流装备走向更大的国际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