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房里勾兑出“茅台”“五粮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鞠文霞 冷冰 编辑:李丽 2018-11-17 09: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鞠文霞 冷冰)利用劣质白酒勾兑成茅台、五粮液、国窖、水井坊、湘窖等名酒,再利用多种渠道销售。11月16日,在长沙县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上,长沙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大队长辜远大通报了刘某等人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情况。

  去年12月,长沙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在工作中发现,长沙市场江苏洋河系列产品被侵权且价值巨大,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由于此团伙成员较多,生产销售网点多,其团伙主要成员大多有前科,反侦查能力强,且采用订单式生产、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模式,为此案的侦破带来了难度。2018年6月15日,长沙县出动10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捣毁生产窝点、储存仓库9个,查扣大量假冒成品酒及制假设备等。

  经查,去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纠集余某、孙某等人在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村租房,将低档酒灌装于高档品牌酒瓶中并包装贴标,对外销售,已销售金额达200余万元,假酒最终销往长沙、郴州、怀化及广东广州、浙江温州、河南郑州等多地。

  “这个团伙很精明,他们用几元一斤的白酒勾兑相对没那么知名的白酒,而用数十元一斤的所谓‘好酒’勾兑茅台、国国窖等高档白酒,很多消费者从口感上甚至分辨不出。”辜远大说。目前该案已由长沙县公安局移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鞠文霞 冷冰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