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深入武陵源区定家庄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湘茂 编辑:王津 2018-11-17 09: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16日,副市长欧阳斌带领市旅外委、张家界边检站、交通银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武陵源区中湖乡定家庄村,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7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朱湘茂)11月16日,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带领市旅外委、张家界边检站、交通银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武陵源区中湖乡定家庄村,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在定家庄村委会,欧阳斌一行实地察看了芦笋产业基地,听取了该村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该村在发展产业、推进旅游扶贫、建设基础配套设施、扶贫资金的投入及使用等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研究调度,并对定家庄村支部新班子提出的要求和希望。

  欧阳斌要求,一是要树立正气。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牢固树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意识,切实维护好以新村支部书记为核心的新领导班子的权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性和堡垒作用。二是要堵住歪风邪气,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杜绝出现小团伙、地域争执等现象,坚决打击各类不法行为。三是要培育精气神,全村要上下一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四是要壮大产业。在保证集体产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促进群众致富,积极探讨、创新如资金入股、劳务入股等管理模式。同时积极摸索新的支撑产业,鼓励村民走合作经营的模式。五是要严加管理,要本着“严管即厚爱”的出发点,强化对村支领导班子和村民的管理教育。六是要得民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新支部书记要努力成为能人带动乡村致富的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湘茂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