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32名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中“过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徐旭晓 编辑:王津 2018-11-17 09: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32名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中“过廉关”

32名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中“过廉关”。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 徐旭晓)为进一步加强新提拔重用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增强干部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11月16日,宁远县组织对32名新提拔重用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确实把好廉洁自律“入口关”。

  考试开始前,32名新提拔重用的乡科级领导干部现场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宁远县纪委领导要求,新提拔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勤于学习提升,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树正优良家风,勇于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考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涵盖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各方面。考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提拔重用的重要参考。

  宁远县将“考廉”作为严把选人用人关口的重要抓手,把考试成绩作为提拔重用干部的一项“硬指标”,凡提必考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有效提高了新提拔重用干部学廉、知廉、促廉、用廉的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徐旭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