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2018-11-17 09: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7日讯(记者 张潘)11月16日,张家界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并就张家界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优化党办机构职能、推动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和安全可靠应用、推进全市绩效评估、谋划2019年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贯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贯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根本要求相贯通,切实打牢“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牢牢把握党办工作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做好下一步党办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新时代做好党办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正确把握“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要求,确保认识正确、行动正确,坚持知行合一,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党办履行职能职责的各方面各环节。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推动事关全局的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