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永州市部署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2018-11-17 10: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推进和督办问责工作会现场。.jpg

永州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推进和督办问责工作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记者 成文杰)11月16日下午,永州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推进和督办问责工作会,落实“回头看”督办问责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坚决查找问题、强化举措、补齐短板,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和督办问责工作。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协调联络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督察“回头看”督办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并结合全市实际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0月30日进驻湖南、11月5日进驻永州以来,在市、县(区)两级的共同努力下,永州市配合环保督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清醒地认识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下沉督察问题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提高信访件办理质量和要求,充分及时地公开信息、上报信息,践行“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深入现场督察核实并对材料进行把关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快交办信访件的办理速度。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高度政治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把做好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现实表现,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坚决整改;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督办问责,对于信访件要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