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龚闯 编辑:王津 2018-11-17 10: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闭幕。

双峰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闭幕。

艺术节花絮。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龚闯)好戏连台,热闹不断。11月12日至15日晚,“繁荣乡村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双峰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在大会堂举行,全县15个乡镇、经开新区的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轮番上台,接连四晚为全县人民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在15日晚闭幕式颁奖仪式上,梓门桥镇、洪山殿镇获得优秀新时代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一等奖,梓门桥镇、永丰镇、井字镇获得最佳人气奖。县领导彭云辉、赵准剑、李兴魁、朱尧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双峰目前所有乡镇都已成功组建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并进村入组开展了多场巡回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一大批原汁原味的节目搬上了舞台,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热烈欢迎。下阶段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创作导向,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使全县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发展成为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农村文化生活、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龚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