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杉木桥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王津 2018-11-17 14: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杉木桥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jpg

慈利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杉木桥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苏湘媛)11月16日,慈利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杉木桥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杉木桥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毅参加反馈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今年9月13日至10月2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杉木桥镇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察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杉木桥镇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脱贫攻坚方面主要存在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六县战略”不够、镇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够、主体责任不到位、党建基础工作不到位、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现象、执行政府采购备案制不严、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管理混乱、非贫困户满意度不高等问题。

  侯毅表示,杉木桥镇党委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对标对表,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严,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各项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杉木桥镇党委表示,全镇上下将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