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千人帮千企金融在行动”动员暨誓师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李丽 2018-11-17 14: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昨日,长沙市政府联合湖南银保监局筹备组在市政府举行“千人帮千企 金融在行动”动员暨誓师大会,动员全市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部署,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帮扶企业缓解融资难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出席并宣布金融行动工作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部署要求,响应全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部署,引导全市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全市将开展“千人帮千企 金融在行动”专题活动。根据工作方案,将组建“千人帮千企 金融在行动”工作队,聚焦全市千家重点企业,深入六大片区,深入产业链,对千家重点企业进行上门帮扶,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精准帮扶企业制定金融扶持方案,解决企业实际遇到的融资难题。

  动员会上,舒行钢代表市政府向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银行等12个金融机构工作队授旗,勉励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全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部署。12家金融机构工作队庄严宣誓,在长沙“千人帮千企 金融在行动”活动中,努力开发金融产品,实行量体裁衣对策,利用普惠金融的手段,充分发挥金融作用,为提升长沙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