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生活不再孤单·智丹水墨漫画展”开幕 展出200余幅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刘林 编辑:向宏鑫 2018-11-17 16: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下午,“让生活不再孤单·智丹水墨漫画展”在长沙纸本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200余幅作品,既幽默逗趣又蕴含人生哲理,让广大观众产生共鸣。

展出作品。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刘林)11月16日下午,“让生活不再孤单·智丹水墨漫画展”在长沙纸本艺术馆开幕。200余幅水墨漫画作品,既幽默逗趣又蕴含人生哲理,让广大观众产生共鸣。

  本次漫画展是逸点艺术机构举办的第一个漫画展,也是湖南交点实业董事长、“好相惠”等品牌创始人智丹的水墨漫画首秀。《D调做人》《断舍离》《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若无相欠/怎会遇见》……一幅幅作品画风明朗、风趣,充满智性与灵气,记录了他排解胸中忧虑、消去心中孤独的“修心”历程,寄托了他“活在当下,最是精彩”的创作心境,“这个爱好给了我9年的快乐,现在我想通过展览,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大家。”智丹说。

  “智丹的水墨漫画,带给人薄荷般的清凉。”开幕式上,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原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如是表达对于智丹水墨漫画的观感。现场,多位嘉宾为这场别开生面的漫画展献上祝福。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结束,观众可以免费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刘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