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答题王”首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编辑:向宏鑫 2018-11-17 17: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是答题王”首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徐士洁 郭薇灿)今日下午,由省禁毒办、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举办的“我是答题王”首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禁毒委副主任张银桥,省公安厅副厅长、省禁毒委副主任李介德出席活动。

  此次全省禁毒知识竞赛参与人数达140余万人,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组成“初中组”“高中组”“职高组”“大学组”“社会组”5支队伍,共50人参加决赛。决赛现场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衡阳的欧勇获得此次全省禁毒知识竞赛总冠军,4名选手获得分组冠军。

  “我是答题王”首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方式,在三湘四水传播、普及禁毒知识,传递识毒、拒毒、防毒的禁毒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7/806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