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南津渡街道农技人员向菜农授技助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唐高翔 编辑:于佳丽 2018-11-18 10: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唐高翔)现在正是冬季芹菜、香菜上市的最佳时节。11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南津渡街道农技人员们来到香零山村的蔬菜大棚里给村里的菜农讲课,指导他们如何除草,间苗、施肥,防止病虫害,让植物杆茎粗壮、植株茂盛,提升抗灾害能力和病虫防治能力,帮助菜能增产、增效,助力村民奔小康。

  南津渡街道的农技人员们把学到的农技知识切实用到为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上,结合村民的实际情况,春、夏、秋、冬到各村、组的田间地头,特别是贫困户中指导,告诉他们如何进行精耕细作,如何整土施肥,如何防治病虫害,如何增产增效。农技人员还向群众发放来便民联系卡,便于村民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唐高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6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