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行深圳菱伟公司捐赠光能路灯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1-18 10: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举行深圳菱伟公司捐赠光能路灯仪式

宁远县举行深圳菱伟公司捐赠光能路灯仪式。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 徐旭晓)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举行深圳菱伟公司捐赠光能路灯仪式,宁远县扶贫办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深圳菱伟公司负责人向宁远县扶贫办代表交接了代表着1300盏光能路灯的牌匾,这意味着价值近206万的1300盏光能路灯正式捐献给宁远县。为尊重捐赠方意愿,该活动由宁远县扶贫办统筹协调合理配置安装区域,各乡镇、街道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参与,由深圳菱伟公司组织培训,监督指导安装,原则上按照每村3盏的标准进行安装,预计在年前完成安装计划。

  此次捐赠的目的在于深入推进宁远县社会扶贫工作,开展主题为:平安行、慈善情、亮千村的“点亮乡村、光彩惠民”社会扶贫活动,助力宁远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6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