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到莲花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8-11-18 10: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1117011919.jpg

到莲花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8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在永定区沙堤街道莲花社区实地调研“三联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全市基层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用脚步丈量民生,用汗水做好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基层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

  沙堤街道莲花社区是虢正贵的“三联四建”工作联系点。该社区是建设中的黔张常张家界西站和张吉怀客运站所在地,是武陵山大道和沙堤大道连接枢纽所在地,是景城融合的集结地和湘鄂川黔游客重要集散地,交通位置十分优越,区位优势特别明显。

  座谈会上,虢正贵听取了莲花社区及驻社区后盾单位“三联四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莲花社区张家界建设国际精品旅游城市的重要板块,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按照城市党建的标准,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努力打造全市社区顶层规划建设、创新服务群众、部门指导联建和社区党建引领等示范样板;要把每个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把每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不断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城市新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基层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