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六城同创重点问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11-18 10: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六城同创重点问题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8日讯(记者 王洁)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六城同创重点问题调度会召开,全面梳理、集中研究解决推进六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扎实推进六城同创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李培其出席。

  总结工作,分析问题,明确责任,解决问题。会上,永定区、市商务粮食局、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分别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工作”“空中网线治理工作”“智能交通体系建设及摩托车相关整治工作”等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刘绍建对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六城同创氛围更加浓厚、难点问题正在破解,各项创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要直面问题、认清问题,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切实做好下步工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明晰形势、明确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力量,下定决心不动摇,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统筹协调,按照责任、任务清单把工作抓落实,发现问题及时交办,督促整改到位;要聚焦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六城同创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6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