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卫展】路面清扫 垃圾清运 做好城市环境的“守护者”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李丽 2018-11-18 17: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环公司于2018年6月桃江县浮邱山大道(第一期)路面清扫保洁项目进驻现场。

益环公司于2018年8月桃江县灰山港镇城市清扫保洁服务项目正式进驻。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益阳报道

  2018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定于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湖南首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垃圾处理技术博览会”。

  18日,记者来到“湖南首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垃圾处理技术博览会”的参会企业之一——湖南益环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简称益环公司),近距离接触城乡环境卫生的“守护者”。

  益环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益阳市综合性环卫集团公司,现具备湖南省环卫服务一级资质,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七十多人,中高级以上职称的三十多人,秉承“以人为中心,服务为主题,市民满意为最终目标”的企业宗旨,坚持“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清洁、舒适的美好生活环境”。

  益环公司是城市环境的守护者。公司长期致力于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固废装备制造、环卫技术研发、环卫工程建设等领域,提供一体化服务,在道路清扫保洁、垃圾集中清运、水域环卫作业、内外墙清洁服务、园林绿化管护施工等方面都有所建树。益环公司的保洁项目照顾到城市环境的方方面面,使城市保持干净与靓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保洁过程中垃圾收运模式分为三个环节:收集环节,转运、直运环节,中断处理环节。垃圾通过人力推车、保洁车等方式收集运往装桶车,再送至压缩站压缩转运,最后送至填埋场、焚烧厂或综合处理厂。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维护管理体系,益环公司于2017年11月中旬颁布实施了第一版管理体系文件《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书》,并于12月上旬进行了第一次全面的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此外,益环公司多次聘请行业专家、业界精英现场指导培训并积极外出学习各地先进环卫管理经验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对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及城乡环境治理的独到见解,公司所服务的各项目,也多次受到业主单位的表彰与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6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