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公租房摇号分配 459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19 14: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1月17日上午,蒸湘区第四次公共租赁住房集中摇号分配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摇号结果均当场宣布并张榜公布,459户困难家庭喜圆“安居梦”。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是一项惠及城镇低收入、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民心工程。本次分配的房源来自蒸德家园和奇峰苑两个公租房小区,共计459套,其中蒸徳家园小区房源共148套,奇峰苑一期、奇峰苑二期小区房源共311套,户型均为两室一厅,含简单装修。集中摇号分二批进行,区纪委监委、区审计局等在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部分分房代表也参与了现场摇号监督工作。

  “我抽到了奇峰苑,很开心,很满意,电梯房,楼层也非常合适,真的是太感谢政府了。”申请公租房并参与摇号李阿姨激动地说,“下一步,我得赶紧去看看一些简单的家具,等着早点儿住进去。”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