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成立 吕建军当选首届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姜珊 2018-11-19 10: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永州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暨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记者 王永红)11月18日上午,永州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暨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永州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吕建军当选为首届会长。

  目前,永州拥有3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数量不少,但相互之间交流不多,存在着检测实力参差不齐,区域发展不平衡,行业自管自律平台缺失等问题。

  永州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是由机动车检测企业及相关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成为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成为行业自管自律、互通互动、组织协调的广阔平台。有利于规范引领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从业机构及人员自觉贯彻执行国家检验检测标准,自觉接受政府部门的业务指导及监督,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倡导行业自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协调行业内部矛盾,维护行业公平竞争,促进全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健康发展。

  永州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注册会员共33家,涵盖全市各县区所有机动车检测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