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交警首对“发卡族”进行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11-19 09: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交警首对“发卡族”进行处罚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11月18日上午11点50分,雨花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两名女子在万家丽路劳动路口机动车道处对车辆发放卡片,在车流穿梭的道路中致自身及他人安全于不顾。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固定相关证据,随后,将两人带至雨花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发卡族”之一的尹某玲被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据悉,这是长沙交警启动专项整治以来,全市首例对“发卡族”进行的处罚。

  通过对相关法律的研讨,以及对情况的细致分析。最终,雨花交警大队将“发卡族”之一尹某玲的行为被定性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并依法对其作出了警告的行政处罚,与她一同发卡的另一女子案情正在办理当中。

  同时,雨花交警大队表示,若当事人再次实施此类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对其从重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从11月9日起至12月31日,长沙公安交警将启动“不文明交通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岁末年终城区发卡、乞讨、兜售以及车窗抛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有所反弹的现状,以湘府路——潇湘大道——西二环——北二环——东二环——福元路——万家丽路——浏阳河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合围区域内的主次干道及时代阳光大道、沙湾路等路段为整治重点区域进行整治。整治对象包括“发卡族”、“乞讨族”、“售卖族”、车辆不礼让行人、抛物等多项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