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2018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肖晨威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 肖晨威)11月16日,湖南省资兴市在人民会堂举办2018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邵东县网宣合作处置的通报。

  培训会上,郴州市委宣传部理教科科长刘军勇、郴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彭红光、湖南日报社郴州分社副社长李秉均和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晓军分别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网络舆情应对工作、新闻写作业务知识以及创文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会上还对基层文化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强化舆论导向,凝聚推动资兴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要突出价值引领,培育健康向上的新风尚;要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守正创新的源动力。

  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乡镇(街道)分管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宣传专干和创文专干,宣传系统各单位的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肖晨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