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靖州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颜丫丫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0: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决赛双方运动员登场。邹家旺 摄

双方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邹家旺 摄

运动员们漂亮的转身,有力的回防,奋力的拼搏尽显足球魅力。邹家旺 摄

颁奖啦!邹家旺 摄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颜丫丫)11月17日,湖南省靖州乐群小学体育场的绿茵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备受瞩目的2018年靖州足球邀请赛,怀化市雄鹰队、市第二人民医院队在此展开冠军争夺。

  当天的冠军争夺战赛场上,蒙蒙小雨熄灭不了运动员心中的热情,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漂亮的转身,有力的回防,凌空一脚的射门,不时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叫声和欢呼。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怀化市雄鹰队勇夺冠军,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队荣获亚军,2018年靖州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自9月16日以来,由靖州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县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靖州足球邀请赛在县民族体育场开赛,来自怀化市各县(市、区)的9支球队展开了为期2个月的激烈对决,给无数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饕餮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颜丫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