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向宏鑫 2018-11-19 09: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滕江江)近日,长沙银行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究银行业的下一代ICT(信息与通信技术)架构,在基础设施建设、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推动新技术在银行业的应用。

  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表示,在金融科技加快应用的大背景下,金融业正面临历史性的变革和洗牌。双方此次达成战略合作,长沙银行将利用华为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转型。作为湖南本土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长沙银行也将充分利用在金融市场的优势资源,与华为开展联合市场调研、联合市场推广,并在组织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