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公园里的书店开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向宏鑫 2018-11-19 09: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易禹琳)今天上午,在长沙湘府文化公园里,由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分公司与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合作共建的乐之书店·天心店正式启幕,它是天心区委、区政府今年着重打造的民生工程和城南文化客厅,也是湖南第一家开在公园里的书店。

  乐之书店是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第一个独立品牌书店,2015年12月28日在长沙城北长沙市图书馆推出湖南首家24小时新华书店,获评“全国城市文化地标”“全国十佳最美新华书店”等称号。据悉,此次乐之书店·天心店开业,是为填补新华书店在天心区大型门店空白,助推全民阅读,打造“温暖、时尚、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客厅。

  乐之书店连锁而不复制。面积达1255平方米的乐之书店·天心店是一家“阅读+文创+沙龙+咖啡简餐+教育培训+公益+智能”的复合型花园式书店,涵盖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学习提升、生活美学、儿童读物精品的图书区,有9000多个品种,藏书30000多册。当天,书店还举行了《芒果朗读者》第三季活动和王跃文与读者见面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