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委召开第五届第47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1: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受区委书记陈阁辉委托,11月1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47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岳阳楼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家的区委常委会成员,区政府副区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及全市工业园区(工业集中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坚持“两个维护”、落实“三个坚决”、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性任务狠抓落实,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严肃整改责任,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岳阳楼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配合协调落实有关工作,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作应付、不能推脱,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确保岳阳楼区生态环保问题限时整改、限期销号,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在推进岳阳楼区工业集中区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过程中,要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园区污染防治没有退路可言,必须提高站位、提升认识;问题彻底整改没有折扣可打,必须限期销号、限时交账;环保监管执法没有禁区可设,必须全域覆盖、全面推进;工作责任追究没有情面可留,必须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的工作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迅速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