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羽毛球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邓同星 编辑:于佳丽 2018-11-19 11: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羽毛球协会成立

零陵区羽毛球协会成立。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邓同星)11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羽毛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副区长张国材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协会各成员单位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张国材在致辞中说,羽毛球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推动零陵区羽毛球运动的健康快速发展,他并要求,协会成立后,要积极宣传和动员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羽毛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全民素质。

  会议宣读了区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永州市零陵区羽毛球协会的批复》,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和财务制度,羽毛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零陵区羽毛球项目走上健康、规范的发展道路,也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切磋技艺的平台。

  随后,零陵区羽毛球协会举行了以“激情绽放﹒羽你分享”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邓同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