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9家农民水果合作社抱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张雄 编辑:于佳丽 2018-11-19 11: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万里 张雄)日前,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9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组建成立的首家农民水果专业合作联合社,在接履桥街道零陵古村生态园正式挂牌成立。

  “组建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主要想着力解决单一合作社发展规模小、产业链短、经营层次低、竞争力弱等问题。通过整合资源、抱团经营的方式,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和市场风险。”联合社理事长江长德满怀信心地说,我们将本着占市场、创品牌、树信誉、增效益的目标,提高合作联社规模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到建一个联合社、兴一项产业、活一地经济、富一方百姓。

  近几年来,该区紧紧围绕“加快发展、提升质量、注重规范、完善管理、优化服务”的目标,农民专业合作社蓬勃发展。截至今年10月底,全区经工商注册的农民合作社已达655家,入社农户1.7万个,带动农户3.65万户,在增加农民收入、活跃农村经济、引领乡村振兴、开展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张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