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清明 李文秀 陈春云 编辑:于佳丽 2018-11-19 11: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清明 李文秀 陈春云)11月17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远华冶炼,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必须对标对表、按质按量、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参加。

  李天明一行走进远华冶炼车间,深入工厂厂房,听取有关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生产工艺,察看生产流程,认真检查废渣、废气、废水排放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交办整改意见,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李天明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管行业管环保、管生产管环保”工作机制,务必要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摆上议事议程,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整改措施,必须对标对表,认真履职,深入研究,采取切实有力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生产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科技含量,认真整改存在的环保问题,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清明 李文秀 陈春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