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力推进拆违控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7: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周红)11月16日,湖南省城步拆违控违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马文高主持。县领导龙帮华、李宪、邓安华、肖柏青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博理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拆违控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拆违控违工作作为当前全县上下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措施,协调联动,形成拆违控违工作的强大攻势,坚持铁腕拆违,做到依法强拆、露头就拆、一拆到底,绝不姑息、绝不留情、绝不手软。要明确职责,加强宣传,凝聚拆违控违的强大合力,坚持科学禁违、严格治违、疏堵结合,规范建设秩序。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快速行动,对拆违工作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整体推进拆违控违工作,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拆违控违攻坚战。

  会上,副县长李宪作了工作报告。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宣读了《县拆违控违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递交了拆违控违工作责任状。

  今年来,该县先后在长安营、南山、儒林镇等地开展了10余次拆违控违集中行动,拆除房屋、基础30余处,面积3000余平方米,起到了很好的震慑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