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对乡村旅游从业者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如岩 张灿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7: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如岩 张灿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城步旅游局邀请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讲师在该县丹口镇桃林村对乡村旅游一线从业者进行旅游专题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将专业的理论知识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讲解,让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更快速的掌握旅游基础知识。同时,通过对当前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如何做好乡村旅游营销、城步发展乡村旅游的优劣势以及礼仪培训等课题进行专题培训,深刻地反映出当前乡村旅游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对帮助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解决在实际开发过程中的困惑以及未来乡村旅游发展的方向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此次培训,桃林村40余家农家乐、民宿经营者以及村支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城步2018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分三个层次进行,一是对桃林村、金童山村、平南寨村、大寨村等旅游扶贫重点村的旅游一线从业者进行专题培训;二是对全县景区景点讲解员进行专题培训;三是对酒店服务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培训将持续一个半月,旨在通过培训,对推进城步美丽乡村建设、提升贫困村乡村旅游发展潜力、培养旅游人才、提升全县旅游服务水平等起到推动作用,为大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奠定良好的旅游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如岩 张灿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