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指挥部第二轮督查城步非洲猪瘟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7: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1月14日至16日,湖南省邵阳市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开展第二轮非洲猪瘟督查工作,市指挥部第六组督查组对城步本周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泔水等餐厨剩余物监管、冷藏动物产品监管、养殖场户监管、屠宰场监管、生猪调运监管、打击私屠乱宰等方面,并对第一次督查通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市督查组依次检查了该县5个消毒哨卡值守、新增设哨卡值守、屠宰场餐厨剩余物监管落实、规模养殖场防控措施落实、生猪调运检疫监管和市场监管等情况,听取了县政府近段时间防控非洲猪瘟工作简要情况汇报,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城步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抓实整改,全面落实非洲猪瘟防控各项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