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城管局依法举行违法建设案件听证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19 16: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489218680409738918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宗伟)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保障执法相对人的合法权益,11月16日,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依据宋家洲69户提出的听证申请,依法公开举行听证会。听证会邀请法制、国土、规划等部门领导全程参与监督。

  10月份,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经过立案调查,按照法定程序向宋家洲131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预处理听证告知书》,其中69户依法向该局提出了听证申请。该局收到申请后依法向申请人送达了《听证通知书》,告知其听证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权利义务。这是该局成立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涉及人员最多的一次听证会,会前该局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租赁了宽敞的会议场地并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布置。

  听证会实到申请人48名,旁听人员20多名。整场听证会组织有条不紊,坚持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充分听取申请人的意见,保障执法相对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