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办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邓华玲 农亚芳 编辑:姜珊 2018-11-19 17: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举办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黎实 邓华玲 农亚芳)11月1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举办“舞动青春旋律 展现魅力瑶都”广场舞展演活动,来自该县的46支共计1360余名广场舞队员参加了展演活动。

  活动在舞动风琴广场舞队的《新丽江三部曲》中拉开了序幕。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队员们灵活地变换队形,一旋转、二抖肩、三甩胯,台上动感十足,台下掌声此起彼伏。随后,《微山湖》《今日苗山歌最多》等46支广场舞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他们对广场舞的热爱,也展示出了瑶胞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全民参与的广场舞展演活动,弘扬“江华精神”,振奋鼓舞士气,丰富广大瑶胞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大众化的全民秀场。接下来,还将举办更多正能量的活动,推动江华的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展示江华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邓华玲 农亚芳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