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环境工作接受人大常委会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8: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36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9日讯(记者 黄刚)11月16日,湖南省常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专题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列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

  在上午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报告了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农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旅游外侨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部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在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上述12家单位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经过评议,常德市财政局获得第一名,常德市城管局垫底。

  曹立军在会上表示,对今天评议指出的问题,包括对优化环境、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和各个被评议部门,一定全部打收条,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加以克服和解决。希望被评议单位正确对待监督,正确看待评议,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以刮骨疗伤的决心,立行立改,边做边改,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抓出实效。

  曹立军说,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的决心优化发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服务水平。要树立法治意识,以更强的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沈习淼在小结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测评结果,充分运用测评结果,认真整改交办问题,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抓紧完成集中评议,谋划明年评议工作。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谭弘发、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