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见警车慌神 原来是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王师师 阳采静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11-19 17: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民警在监控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行迹。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师师 阳采静 记者 宋美君)近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在“大巡防”夜巡过程中主动出击,抓获一名在逃人员,成功破获5起盗窃案。

  11月12日23时许,和平派出所民警在江东村东江丽景一带巡逻时,发现一骑电动车男子看到警车后神色慌张,形迹可疑,且试图加速逃跑。民警立马将其拦下,并上前进行盘问。该男子闪烁其词,民警注意到其驾驶的电动车竟然没有钥匙,情形十分可疑,遂将其带至分局执法办案区调查。

  经核查:该男子名叫王某利(26岁,衡南县人),因盗窃于2018年9月份被常宁市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利对其于2018年11月12日23时在东江丽景盗窃一台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其分别于今年9月份、10月份先后在江东村盗窃一部苹果6SPLUS、一部OPPOR11手机及两台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利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师师 阳采静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