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于11月22日起闭园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廖浩宇 2018-11-19 21: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了解到,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11月22日进行闭园升级调整,并将在12月22日正式开园。

  9月28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开园试运营,这是大王山打造世界级综合旅游区的首开文旅项目,致力打造为全球电影场景度假旅游新地标,实现中意文化在小镇碰撞融合。

  试营业期间,小镇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国庆长假期间,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办了首届“镇上有个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长沙”,该活动正式开启了2018湖南省国际旅游节意大利-湖南音乐节文化周,同时也被列入今年湖南省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3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办FUE时尚文化周启动仪式,将国际化活动融入电影小镇。

  11月22日至12月21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按计划闭园进行调整升级。12月22日正式开园后,将开放包括威尼斯水城的全部区域,同时“喜羊羊主题乐园”“超级飞侠主题乐园”“匹诺曹的勇敢世界”“电影工坊”“逗把街”等体验项目也将全部对游客开放。更加丰富多彩的园区演艺节目,意式民宿以及更多的意大利美食、手工艺品等都将在正式开园后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