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湖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建翼联”促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刘威成 2018-11-19 22: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长沙陈家湖社区党委携手长沙电信公司开福分局党支部签订《党建翼联共建合作书》。

双方共建内容包括党员“联学”、服务“联动”、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工作“联接”等。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芳)长沙陈家湖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共建互联共创美好家园活动以来,得到了在职党员在各个领域给予的大力支持。今天下午,长沙电信公司开福分局党支部的党员们以五联带动小区建设,开展送温暖,送服务等各类帮扶活动,得到了社区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建翼联’促和谐”为主题的共建活动上,陈家湖社区党委与长沙电信公司开福分局党支部双方签订《党建翼联共建合作书》,党建翼联的共建内容包括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共同夯实组织基础;服务“联动”,共同提升作风效能,展现双方责任形象;品牌“联创”,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协同打造特色品牌;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共同促进改革发展;工作“联接”,建立定期联系制度,促进合作共建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将通过聚焦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实现创新突破,提升基层党组织管理水平,让老党员的交流能跟上信息化的脚步,同时让党员教育和党员活动更加生动活泼。

  接下来,在职党员们将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及社区各项文明活动宣传,通过开展和社区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居民日常生活,实实在在为共建单位和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献爱心。同时,居民群众也能反馈各类信息,并积极收集、提供各项意见及建议,积极做好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监督员和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6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