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境电商企业入驻常德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李金娟 2018-11-20 09: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湖南联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现场。

44.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

33.jpg

湖南联科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文理学院签署产学研战略协议。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9日讯(记者 黄刚)11月19日,湖南联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常德高新区,助力常德高新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湖南文理学院校长龙献忠,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大顺,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学平等出席活动。

  湖南联科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德引进的第一家跨境电商企业,该公司的进驻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与常德高新区乃至全市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深化供应链资源,助推更多企业乃至常德品牌走向全球,促进园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未来三年该公司将加大运营核心技术投入,预计总投入1亿元,专注服务品牌扩展至年度30个以上,预计完成30亿元出口。活动现场,湖南联科科技有限公司还与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