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发布儿童友好型城市LOGO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高芹 2018-11-20 09: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妇联向社会发布长沙市儿童友好型城市LOGO和《安全有趣公平的儿童友好微空间案例赏析》(市民可在长沙市规划展示馆免费领取)。

  为了塑造儿童友好型城市形象,便于公众识别,长沙市城乡规划局联合长沙市教育局,面向长沙市六区的中小学生,举行了“长沙市儿童友好LOGO设计征集大赛”,最终确定长沙儿童友好型城市LOGO为5张儿童的笑脸组成一颗闪亮的星星图案,寓意美丽的星城长沙将以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为目标,为儿童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