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34名“编外”纪检监察干部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桂芳 编辑:向宏鑫 2018-11-20 10: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刘桂芳)近日,永州市党风监督员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启动会议召开,为19名党风监督员和15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意见》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自1992年永州市建立党风监督员和特约监察员制度以来,“两员”在人民群众与纪检监察机关之间架起交流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全社会惩治腐败的信心,已经成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支生力军,是不入编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指出,新聘任的党风监督员和特约监察员要深化认识,牢记使命,认识到党风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制度在反腐倡廉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发展,充分认识和发挥“两员”制度在反腐倡廉中的独特优势,要切实增强做好“两员”工作的强烈使命感和荣誉感;要责任上肩,履职尽责,要带着“能力”去监督,带着“责任”去监督,用求实的精神、担当的态度、公正的立场,带着“方法”去监督;要严格管理,树立形象,要加强对“两员”的管理服务,统筹安排好本职和兼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桂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