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学习扶贫重要论述强化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冯奎 编辑:康晓乔 2018-11-20 15: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冯奎)11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全体在家的县团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谭绪清主持会议。

  会上,沅陵县县长周重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是沅陵县脱贫攻坚取得进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要以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方略要求,坚决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表示,要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用,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要坚持因地制宜,精准精细,进一步坚定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统揽攻坚,抓重抓点,进一步全面对标看齐习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之后的脱贫攻坚培训会上,县扶贫办、住建、卫计部门分别就脱贫攻坚考核安排及分析、危房改造、健康扶贫等方面进行讲解和辅导。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2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冯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