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市级核查迎检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09: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庆)11月17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市级核查迎检工作会。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2018年永州市贫困退出市级核查暨贫困户摘帽初审方案》,通报了2018年蓝山县贫困退出县级复核情况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

  魏和胜指出,蓝山县脱贫攻坚形势严峻,还存在考核扣分、作风建设、责任压实等短板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学习、理解考核方案,积极备考,不得无的放矢,针对排查的问题,务必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宣传好脱贫攻坚政策,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好效果;要坚决落实年初的目标任务和方案,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对于影响全县排名的单位要严肃追责到底,确保早日完成脱贫工作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大对中央“回头看”涉及问题的整改力度,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